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服节精彩活动 > 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4年07月15日 【字体:

  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7月8日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生命人寿的领导、省行业协会以及客户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开幕典礼。

开幕式002

 生命人寿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和欣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演讲

开幕式004

 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定海致开幕辞

开幕式003

 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总致开幕辞

开幕式01

开幕仪式

 

生命人寿本次客服节将继续以“养生”为主题,从客户普遍关心的社会话题出发,通过不同的形式为客户精心打造一个生动活泼的养生文化节。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内,生命人寿将陆续推出以“养生”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回馈多多乐无穷

生命人寿在此次客服节推出了“生命服务,乐享品质”客户服务体验活动,将在未来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为客户送出精美的养生礼品。此外,生命人寿还推出了客户合同免息复效、完善保单送好礼,注册送好礼等真情回馈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

健康多多乐生活

生命人寿一贯秉持“关怀”的服务理念,希望通过养生讲座和养生体验等活动向客户传播养生理念,据了解,本次客服节将邀请广受民众欢迎的养生专家,开展“生 命之源,养生之道”全国养生巡讲活动,从养生的不同角度,全方位诠释中华养生文化的博大精深,使客户能够享受一场中华养生知识的饕餮盛宴。

精彩多多乐微信

在组织开展传统的讲座活动的同时,为了使更多的客户参与到活动中,生命人寿还特别推出“生命精彩,指尖共享”生命微客户服务节活动,在生命人寿官方微信订 阅号“生命保险在线”(账号:V95535)上全面介绍客服节内容,并设置多项客户互动、有奖活动,客户只要关注该微信号,即可通过微信参与本届客服节有 奖活动,如在朋友圈分享生命养生活动感受有奖,微信关联保单有奖等,同时还有养生名家在每周一期的“微养生堂”为客户介绍养生知识和养生主张,在“微客服 节”中,客户可尽享指尖上的精彩。

生命人寿希望通过本次客服节的举办,能够与客户近距离的接触,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生命人寿、喜爱生命人寿。炎炎的夏日里,生命养生文化节将给客户带来一场身心灵的放松和慰藉,为客户带来“清凉养生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