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生命人寿客户勇闯碧水湾

生命人寿客户勇闯碧水湾

时间:2014年08月26日 【字体:

  

浙江1

 

        824日,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台州站又一户外活动——“勇闯碧水湾”在台州临海小芝碧水湾农家乐度假景区隆重举办,公司新老客户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碧水湾景区风景优美,山青水秀,鸟语花香,娱乐活动丰富,吸引众多客户一家三口全倾参加,其中最吸引客户的是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与台州电视台财富频道合作推出的 “勇闯碧水湾” 生命人寿专场节目的录制,参加这个活动的选手们都能上电视一展风采。

  从各地赶来的客户朋友们在业务伙伴的陪同下汇聚在碧水湾景区游山玩水、捉鱼、吃农家乐。终于,闯关活动即将开始,有自告奋勇的、有赶鸭子上架的,信心满满的选手们都涌到了登记台前,经过电视台对报名人员的筛选,最后有21位选手有幸参加闯关活动。入选的各位选手立即做起了准备,考察闯关的各个关口,仔细研究确定战略部署,争取通关拿到大奖。

  随后,闯关在各位选手的摩拳擦掌中正式开始了,时空传送、环形穿梭、无敌跷跷板等十个关卡等着选手们去挑战。选手们闯过一个又一个关卡,观众们的加油声,尖叫声,气氛热烈,主持人也受到了感染,结合选手冲关漫谈保险理念,介绍生命人寿。

    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勇闯碧水湾”活动在大家兴奋的情绪中圆满落幕。本次户外活动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喜爱,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生命在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