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银保大讲堂,生命新精彩

银保大讲堂,生命新精彩

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新疆1

 

        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2014年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8月13日下午4点,生命新分银保本部和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联合举办了“理财一号”客户服务专场活动,到场客户38人。

  活动中,首先由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资深医师林方梅主任对现场客户进行了养生讲解,主要从健康养生方面诠释了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健康管理、释放心理压力等等,其次,新分银保部郑小婷主任针对理财一号、如意宝等多款产品进行了解说,满足了每位客户对于公司产品的疑问和解答需求,同时,在讲解之后,通过与现场客户的互动,使公司产品进一步深入每位客户的心里,最后,由现场的每位客户经理对客户进行进一步的产品解说及产品促成,并且现场指导客户填写调差问卷,进一步了解客户的产品需求及满意度。

        通过本次活动,新疆分公司银保部也深刻体会到客服节为客户带来的多样化服务,也将在未来开展更多、内容更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