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举办客服节“零接触”——“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客户活动会

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举办客服节“零接触”——“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客户活动会

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零接触活动——太极剑表演

太极剑表演

 

    为了扩大第八届客服节的宣传范围,加深客户对生命品牌的印象,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在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于2014811日上午在焦作市长城宾馆隆重召开了2014客服节零接触“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客户活动会。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总经理韩富荣致欢迎辞,当天到会客户107人,在活动开场时,邀请了五位客户代表分别表演了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现场气氛热烈。

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零接触活动——太极拳表演

太极拳表演

 

  本次养生讲座,邀请到焦作市马村区人民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范彦平教授为现场嘉宾讲解养生知识。范医生给现场嘉宾带来不良饮食与生活习惯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从而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她向客户们介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是人类健康的四大基石,根据中国居民的膳食指南,我们每天摄入的食物要多样,每天应做到以谷类食物为主,粗细搭配,多吃蔬菜,水果和薯类食物等精彩课程,范医生的生动讲解,引发了客户的强烈共鸣,时时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焦作中支客服节的专题讲座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极大地展示了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