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大连分公司召开第八届客服节零接触养生体验活动

大连分公司召开第八届客服节零接触养生体验活动

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大连2

 

 

           201489日,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迎来了第八届客户服务届暨第二届养生文化节活动二——客服节·零接触“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养生体验活动,本次养生体验活动采取以养生讲座为载体、以现场互动为形式、以中医保健为课题来进行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有85名客户到场共享这场养生文化盛宴。

大连1

 

  本次“中医养生保健”现场活动特邀请到了出身中医世家、现任大连市中医协会会员的李筱鹏老师,李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赢得了在场客户的阵阵掌声。而他更加不吝啬的将其祖传的一些中医养生的小窍门贡献给了在场的客户,使广大客户受益匪浅。随后的现场示范环节不少客户主动申请上台,活动进入高潮。

  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连分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徐洁总多次在分公司部门经理会议上强调其重要性,在整场活动中,营销部的积极配合不仅使客户数量、质量得到了保证,通过客服营销两部门的通力合作也使得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养生文化大连分公司客服节零接触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