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生命时光 养生相随”——重庆分公司永川中支举办客户联谊会

“生命时光 养生相随”——重庆分公司永川中支举办客户联谊会

时间:2014年08月14日 【字体:
随着保险公司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服务成为保险公司留住客户、赢得竞争的一张重要王牌,保险公司作为金融服务业,对于客户来说,他们心中的选择,直 接依赖于保险公司在每个接触点上带给他们的体验和感知。生命人寿每年都会如期隆重举办客户服务节,通过每年的“客服节”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让客户亲身 体验到公司无微不至的服务。基于这样的背景,永川中支8月2日在职场隆重举办了第八届客服节“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客户联谊会,共计52位客户参加此次联 谊会。

 

图片23

 

(活动现场)

此次客户联谊会特别邀请到重庆市永川区生殖健康中心、永川区计生集爱医院周黎妇科主任。周主任毕业于重庆市医科大学临床本科,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18年, 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专门针对女性客户精心准备了《关注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联谊会上,周主任从女性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癌症防治、养生保健多方面给各 位到场客户进行了全面讲解。此外,联谊会围绕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主题,为客户精心打造与养生密切相关的回馈活动,向广大客户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客户真正感受“生命关爱在身 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