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零接触活动 > 关爱骨骼健康 拥抱和谐生活——生命人寿绍兴中支举办“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养生讲座

关爱骨骼健康 拥抱和谐生活——生命人寿绍兴中支举办“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养生讲座

时间:2014年08月12日 【字体:

DSC08265

 

8月9日下午,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养生文化节“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养生讲座活动在美丽的绍兴新亚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生命人寿绍兴中支客户、准客户及员工家属共60多人邀约参加了本次养生讲座。
本 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绍兴市中医院骨伤科主任医生,现任绍兴市中医院文化研究所所长沈钦荣教授带来一堂精彩的“骨关节的养生”专题讲座。沈主任结合多年临床 经验,向大家讲解了骨关节病的概念、骨关节病如何饮食、如何预防骨关节病等专业知识。生动的临床案例及丰富的养生理念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讲座最 后,沈主任还与现场客户咨询互动,指导客户如果判断骨骼健康,也为部分客户现场诊断。本次活动形式轻松,内容丰富,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好评,对本次客服 节养生讲座的开展表示赞赏。

生命人寿第二届养生文化节“生命时光,养生相随”全国巡讲绍兴站的举办,让绍兴广 大客户、准客户及业务同仁能够进一步参与到客服节活动中来,为全体业务同 仁搭建了与客户进一步接触的良好桥梁,向客户提供一个了解生命人寿、享受尊荣服务、获得养生知识的机会,对全方位打造生命人寿服务品牌、提高客户忠诚度、 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文/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