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生命人寿山东济宁中支成功举办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

生命人寿山东济宁中支成功举办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

时间:2014年08月14日 【字体:
2014年8月10日,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生命之源,养生之道”全国养生巡讲山东济宁站活动在济宁邹城百大生态酒店活动大厅举行。来自济宁各县市区的150余位VIP客户云集于此,共同享受生命人寿带来的养生大餐。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生命人寿本届客户服务节继续以“养生”为主题,为客户精心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养生文化节。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科技处处长,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全国相约健康社区行”特聘巡讲专家何丽教授给广大客户带来了一场题为 《科学饮食和健康生活》的主题讲座。何丽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围绕日常饮食、营养搭配、压力缓解与释放、运动保健等养生相关知识做了精彩讲解,通俗易 懂、贴近生活的讲解使与会嘉宾受益颇多,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使客户在养生之旅中受益颇多。

图片22

 

(活动现场)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通过本次客服节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生命人寿、喜爱生命人寿,扩大了生命人寿知名度,扩大了公司在市场的美誉度,树立了生命人寿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