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风雨过后有晴天,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2018-06-12 46

1、【小天使】是什么?

 

小天使是存钱罐的保护神,是守护宝贝的天使,无论在与不在,它能够让父母的爱一直都在。

 

——拥有了小天使,家长即便发生意外,它会帮助您继续往存钱罐存钱,直到孩子16周岁。同时,小天使存入的教育金也同样享受宝贝存钱罐的收益,保证孩子未来的教育金计划不受影响。金额会根据您上月的存钱数目进行计算,最高可达50万。

 

 

2、小天使的三重优势

 

①免费领取

只要存钱罐等级达到童生1级,均可免费领取。

 

②意外保障

一旦父母发生意外,小天使将继续为孩子存钱,保障孩子的未来教育计划不受影响。

 

③额度高

小天使的保额,取决于您上月存入宝贝存钱罐的金额,最高达50万。存越多,保障越高。

 

 

3、如何让小天使发挥作用?

 

只有单月存入不低于300元,才能激活下个月的小天使保障。

 

——如果低于300,那么下个月保障额度就是0哦。为了让孩子的未来更有把握、让小天使持续发挥作用,建议您制定存钱规划,坚持每月存钱,而且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尽量多存!

 

 


 

潘潘悄悄话:

有任何需要讲解或解答的问题

请一定一定在评论区留言哦

我讲什么由你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