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罐2.0——有目标,更灵活

2017-12-21 45

 

宝贝存钱罐诞生的初衷,

就是用轻松无压力的方式

解决年轻家庭的教育金储备问题。

 

 

 

宝贝存钱罐

让每一个年轻家庭都能存上教育金

 

2016年汇丰发布的调查报告《教育的价值:未来的基础》显示,中国内地父母对子女教育经费的重视程度名列全球第一。与包括房贷还款、投资理财及退休储备等财务需求相比,子女教育支出最为刚性。教育金优先已成为众多父母的共识。

 

家都知道教育金必须存,但对年轻的8090后父母来说,也有基于经济状况方面的难处。

 

年轻家庭处于社会夹心层,财富增长还没到黄金期,但却要承受最大的压力。而市场上的保险产品,却需要按年度固定缴费。

 

教育金目标毋庸置疑要达到,但一次性缴纳压力大怎么办?

 

宝贝存钱罐针对这一痛点,把教育金目标做了分解,日常存小钱,最终化零为整,受到了众多年轻父母的欢迎。

 

 

 

宝贝存钱罐

2.0飞跃,强化初心

 

作为一款服务于年轻家庭的互联网保险,宝贝存钱罐始终密切关注年轻父母的理财状况与需求,力争在市场洞察中与时俱进打磨产品。

 

将小钱积累成大钱、尽可能将零散存储也充分利用,这是宝贝存钱罐已被验证的价值。

 

但当前年轻家庭的理财消费情况,又不得不让我们产生新一轮担忧:

 

调查发现,现在绝大多数年轻夫妻的理财消费习惯是,挣多少花多少、剩多少存多少,规划不明确。这导致对需要花钱的地方应对不及,拆了东墙补西墙,到头来几乎没有储蓄。各位爸爸妈妈们,这一点你是不是也中招了?

 

存不下钱,关键是理财无规划。而零散存、无规划,也是现在存教育金要避免的误区。

 

宝贝存钱罐在1.0阶段解决了零散钱利用问题、树立了广大年轻家庭的存钱信心;进入2.0阶段要做的就是帮助您做好规划,更高效灵活地完成教育金目标。

 

 

 

存钱规划

帮您设计教育金规划

 

继承优势,突出使命感。宝贝存钱罐升级到2.0,依然主张快乐存钱、轻松存钱,但强化助力教育金目标达成,为您提供更多灵活选项。目标虽远,但是我们会帮助您坚持,跟着我们的节奏来,一定能实现。

 

全新推出的“存钱规划”,就是您和孩子梦想达成的重磅神器。

 

轻松存教育金,树立目标最关键。存教育金的原则之一是要有规划,规划目标理应长远,足以与你对孩子的期盼相匹配,同时可以随着收入状况配合调整。

 

父母眼界高,孩子未来的格局才大。

 

你不打算给孩子设教育金目标,期望边走边看,心想随时用随时取也至少能保证孩子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那么孩子未来很有可能就止步于此;

 

你期望孩子今后必须上大学、上好大学,定期旅行游学,出国留学,毕业有创业的底气……每一个期望对应一个教育金数额,各项相加就是应该设置的教育金目标。

 

目标一定要有,并且要尽量定得长远。这既是给自己目标,也是在给孩子努力的方向。

 

您在存钱罐中设立了教育金目标,这个目标将会分为需要您存入的金额以及存钱罐本身的收益两部分,而您的存入金额也会被分解到月。

 

我们希望您能按月完成,完成月度目标会有惊喜彩蛋。每月目标金额不强制固定,平时每月三五百,过年过节有意义的节日纪念日多存点,既记录了生活,又为宝贝存了教育金,两不耽误。

 

 

 

工资定投
帮您完成月度目标

 

宝贝存钱罐主张快乐存钱,化零为整,将您的大额目标拆分到月再通过不乏乐趣的功能和活动助推您完成每月目标。

 

全新推出的工资定存,是实现存钱规划的一个重要工具,是教育金目标的轻松化解方式,带给孩子稳稳的幸福。

 

设置了教育金目标和存钱规划,但常常遗忘、存钱意志力不够怎么办?人是不可控的,但现代社会科技带来的自动化、智能化却能化解这一难题。为了最大程度避免规划中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帮助您应对风险,宝贝存钱罐“工资定存”功能应运而生。

 

定存是理财的一个入门动作,我们上一辈会设定定期存储,大名鼎鼎的股神巴菲特也从6岁开始就坚持定存,而普通人更需要选择一定比例资金定存以应对财务风险。

 

工资定存,适合月固定薪资的人群,也同样适合收入不稳定的人群。前者收入稳定,设定固定数额省时省心;后者收入比较零散,储蓄也零散,风险更大更需要抓住稳稳的幸福。

 

同时工资定存具有轻松灵活的特点,可随时根据期待和收入因素进行调整。

 

 

 
 
 
 

我们建议您分三步走——

 

第一步设教育金目标;

 

第二步设置每月存钱规划;

 

第三步利用“固定+灵活”的方案完成每月规划。先根据具体的收入开支情况设立一个既不会压力太大又能帮助你完成规划的工资定存,剩下的部分可以参加活动存、随时存。

 

 

宝贝存钱罐从1.0迈向2.0,

我们推出了场景随时存,生日定存

以及节日存钱、工资定存、天天存

还有一年一度的压岁钱活动。

 

一年365天,

总有适合您的存钱理由。

 

只要跟着我们节奏来,

每一个年轻家庭都能给孩子存上教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