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宝贝存钱罐获保监局副局长亲临

2017-12-21 42

 

一年一度的金融盛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于11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本次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汇集了国内外数百家金融机构、近千名企业家参与,充分展现了专业性及国际影响力。

 

 

 

优秀金融产品代表

——宝贝存钱罐获保监局副局长亲临

 

深圳金博会,一直是金融行业的盛会。不仅能够助推深圳金融业的创新发展和国内外交流合作,也提供了一个推介平台,让优秀的金融产品得以惠及市民大众。

 

本次宝贝存钱罐作为优秀金融产品的代表参展,倍感荣幸。

 

昨天是展会第一天,上午开馆不久,我们展位就迎来了深圳市保监局江裕棠副局长的参观。就此,江副局长对还宝贝存钱罐进行了一番深入了解。

 

 

江副局长来到公司展台参观,与公司领导亲切交流

 

下图右后方,存钱罐标识、标语醒目:

 

 

 

有趣金融产品代表

——宝贝存钱罐得到了参展市民的关注

 

优秀的产品不仅能获得高层肯定,也能俘获大众目光。作为一款有趣有爱的互联网保险,宝贝存钱罐自带吸睛属性。

 

尤其对于年轻群体来说,宝贝存钱罐一元起存、随时可存,这充分考虑了大家的家庭处境和财务状况,堪称80后父母专属订制。

 

 

宝贝存钱罐作为优秀一款优秀有趣的互联网教育金产品,无门槛,不强制,收益高,很安全,还很好玩,手机上就能打开教育金,随时可用随时可查,经得起市场考验!